關閉

新竹全口重建—馬瑞宏五合一新竹全口植牙團隊
還給您美麗笑容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是什麼?

多顆缺牙、大量蛀牙讓您不敢治療嗎?全口缺牙但不想戴活動假牙嗎?馬瑞宏五合一新竹全口植牙團隊有快速、有效率、高品質的全口重建技術幫助您恢復往日笑容。傳統治療方式多以製作全口活動式假牙為主,雖然比較便宜、容易清潔,但固定性較差、長時間下來牙床仍會繼續被吸收。新竹全口重建療程是針對病患的口腔現況,量身定製治療計畫,包含整合牙周治療整合牙周治療、假牙贗復、全口植牙、牙齦整形、矯正等各式療程,幫助因牙周病或外傷,造成牙齒嚴重缺損、全口無牙的患者,重新建立起牙齒的外型,並恢復口腔功能。

全口重建治療流程

全口重建治療前,醫師會對患者身體健康、口腔狀況做全面性檢查分析,經過專業、審慎的評估且與患者詳細討論後,才會開始進行治療。

 

馬瑞宏五合一新竹全口植牙團隊依患者狀態提供All on 4、All on 6等療程,以All on 4全口植牙療程為例,是將植體植入須重建的齒槽骨上,同時接上植體支柱,並使之露出於牙床上適當的位置,後續取得咬合紀錄及印模,在模型上進行牙齒排列,並製作固定式臨時假牙並裝戴至口內,最快手術當天即可正常進食(時間視個人情況可能有所不同),術後短期內需避免咬硬物,之後持續回診檢查,約經過4~6個月等待傷口癒合、骨頭整合完全後,再製作正式且符合需求的假牙。

 

傷口癒合後,需要再進行手術將假牙以螺絲鎖入植體支柱固定,在接受專業且完整的全口重建手術後,即可擁有美觀、自然,且功能正常的假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