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林先生案例

林先生是園區設備廠老闆,由於患有心臟疾病必須長時間服用口服抗凝劑。林先生平時工作非常忙碌疏忽口腔衛生的照顧,導致牙周病以及各種牙齒狀況:缺牙、假牙斷掉、牙齦流血、口臭問題,雖然有做活動假牙但咬東西仍使不上力,讓林先生覺得力不從心!經過日光翡麗-馬瑞宏醫師替患者做全口性的評估及治療,在牙周病得到控制之後,因為診所有水雷射儀器的設備,這種微創植牙的方式可以讓傷口範圍非常小且復原快,所以林先生願意在日光翡麗接受植牙的治療。在固定回診積極配合治療後,快速完成七顆微創植牙手術。現在林先生恢復了咬合功能,吃東西可以好好使力,終於可以享用美食。外觀上也非常的自然俐落提升了自信,林先生對於日光翡麗的微創植牙真的非常滿意!

微創植牙

缺牙及牙周病

微創植牙

多顆缺牙

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

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微創植牙

假牙完成

微創植牙

恢復健康又美觀咬合

丁小姐案例

丁小姐是一位甜品店的老闆娘,非常熱愛甜食,經常走遍大江南北品嘗各種甜品;可惜每次吃完甜食都忘了清潔,導致牙菌斑日漸腐蝕丁小姐的牙齒,最後蛀牙越來越嚴重、甚至斷裂。丁小姐最後因為實在痛到受不了了,來日光翡麗求助於馬醫師。經過馬醫師的診斷後,發現丁小姐這顆大蛀牙已經侵蝕到牙根,為了不再讓疼痛不已的牙惡化,馬醫師建議丁小姐立即拔除這顆牙,因為診所有水雷射微創植牙儀器設備可以快速滅菌,也因為雷射精準的切割可以讓拔牙後的傷口非常微小,可以讓植牙更快速復原。丁小姐因為治療過程中傷口非常小,幾乎不影響她的生活,丁小姐覺得非常舒適。經過水雷射微創植牙治療後,現在丁小姐吃東西時就像還沒蛀牙前一樣舒適自在,丁小姐表示自己可以繼續肆意的品嘗甜品了,非常開心!

微創植牙

蛀牙殘根

微創植牙

拔牙後補骨

微創植牙

微創導引板植牙

微創植牙

傷口非常小

微創植牙

假牙完成

微創植牙

健康的植體周圍環境

葉先生案例

葉先生是一位裝潢師傅,從小沒有正確潔牙的觀念導致蛀牙不斷,但又痛到忍不住才願意看牙。直到有顆牙一直長牙胞,導致臉頰腫起來不得不看牙醫,馬醫師診療後告訴葉先生那是蜂窩性組織炎!打了三天的消炎針才把發炎控制,醫師說就是這些斷掉、沒有處理的蛀牙或殘根造成蜂窩性組織炎,不處理會容易反覆發炎的!於是建議葉先生拔牙做植牙重建。葉先生對於植牙過程不清楚、有點擔心害怕,診所耐心解並告訴葉先生診所有舒眠植牙、微創植牙,可以讓他睡著後再進行治療植牙過程中不會感受到看牙的可怕,而且微創植牙術後的傷口很微小,隔天可以照樣上工不會影響生活作息。葉先生表示:一開始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聽起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心想就拚拚看、賭看看!術後睡一覺醒來,沒想到馬瑞宏醫師真的如計畫把所有牙根植上去!接下來只要等著裝假牙就好!葉先生說:「手術過程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醒來發現微創植牙傷口真的很小,完全不影響生活!這次在日光翡麗植牙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看牙經驗,我真的選對了!

微創植牙

蛀牙、殘根

微創植牙

拔牙後補骨

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

傷口非常小

微創植牙

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微創植牙

假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