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全瓷冠是什麼?

目前牙冠套可分為「全瓷牙冠」、「金屬燒附瓷牙」、「金牙」三種材質。全瓷牙冠整顆牙都以「瓷塊」打造而成,不僅外層是陶瓷削切燒製而成,內層也是陶瓷支架,比起一般假牙更為堅固耐用。

全瓷冠優點在於「全瓷牙冠」做的假牙,在光線的折射下,其色澤、透光度最接近真牙,此外,由於「全瓷牙冠」不會使牙齦邊緣變色,因此也可用於牙齒美白。

全瓷冠推薦 – 日光翡麗

全瓷牙冠
全口檢查評估

檢查全口牙齒狀況,評估否需要治療牙周病、蛀牙、拔牙。

全瓷牙冠
蒐集牙齒資訊

藉由3D數位影像掃描取模,蒐集牙齒資訊,為全瓷冠做準備。

全瓷牙冠
挑選材質顏色

依每位民眾牙齒狀況,挑選合適的全瓷冠材質、顏色。

全瓷牙冠
牙技師製作

挑選國家認證專業牙體技工所,製作全瓷牙冠。

全瓷冠常見問題

Q:你們全瓷冠費用是多少?

由於每位患者口腔狀況不同,新竹植牙馬瑞宏醫師表示,一開始會先檢查口腔健康狀況,評估是否需要治療牙周病、蛀牙、拔牙等,接著與患者討論治療項目、選擇牙冠方案。

關於實際治療及牙冠套價錢,則是依據牙齒狀況而有所差異,建議患者裝假牙前,務必要根據自己的需求,與牙醫師充分討論,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牙冠。

Q:日光翡麗除了全瓷冠還有提供其他材質牙冠嗎?

「全瓷冠」堪稱是目前擬真牙技術最優質的材質,馬醫師為求優質的醫療品質,日光翡麗牙醫只選用全瓷冠。

Q:全瓷冠是什麼?

目前牙冠套可分為「全瓷冠」、「金屬燒附瓷牙」、「金牙」三種材質。全瓷冠整顆牙都以「瓷塊」打造而成,不僅外層是陶瓷削切燒製而成,內層也是陶瓷支架。

「全瓷冠」做的假牙,在光線的折射下,其色澤、透光度最接近真牙。此外,由於「全瓷冠」不會使牙齦邊緣變色,也可用於牙齒美白

Q:誰適合做全瓷冠?

.蛀牙過於嚴重

.意外導致牙齒斷裂

.根管治療患者

.原有的假牙、牙橋鬆動或不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