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不斷與時俱進—新竹植牙醫師推薦—馬瑞宏醫師

 
馬瑞宏經歷

馬瑞宏醫師擁有20年以上的植牙經驗,自馬醫師於台大醫學院牙醫學系畢業後,即懷抱滿腔熱血全心投入「植牙醫療」,當時國內的植牙技術尚未純熟,想要學習更高深植牙技術的馬醫師,只能隻身飛往美國紐約進修、取得紐約大學植牙專科醫師資格;相隔不久,馬醫師再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進修植牙相關技術,帶回歐美先進植牙領域的新技術與新視野,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追求更精進的植牙技術與更有效率的植牙方法。

馬醫師的進修足跡遍及德國、日本、韓國......等地,更定期參與國際植牙會議,不間斷的與世界接軌,與撰寫植牙教科書的大師級人物、國際植牙意見領袖交流互動,時時吸收更新的專業知識與業界趨勢,更以植牙多年的豐富經驗與技術,成為國際重要牙科會議及知名植體系統品牌的專業植牙講師,在植牙領域被眾所肯定。

馬醫師在植牙領域深耕多年,不斷的精進植牙專業,並為患者謀求更舒適的植牙過程,在新竹東區累積了豐富的成功植牙案例,過程中不停鑽研、追求完美境界,也因此將植牙醫學帶到了一個嶄新的高度。

馬瑞宏經歷
馬瑞宏經歷
馬瑞宏經歷

創造更好植牙體驗,研發「五合一植牙」

獲得兩項植牙專利,新竹植牙民眾受益良多

即使在植牙生涯的早期,馬醫師已經能夠實現植牙的功能性和口腔美學,但當他看到患者因需要進行補骨和補肉手術而感到困擾時,他深感現有的植牙技術仍然存在不足之處。

馬醫師為了患者創造更加良好的植牙環境,以豐富的經驗和數據為基礎,開始深入研究,致力於開發一種減少手術疼痛並加快康復速度的新式植牙方法。

為此,他投入了大量資金設備,並在研究過程中成功申請了兩項植牙專利。最終,他研發出了「五合一植牙」技術,使患者能夠減少腫脹、疼痛和出血,讓患者能早日康復,重新享受美食的樂趣

 

馬瑞宏經歷
馬瑞宏經歷

全數位化儀器,更愉悅地植牙體驗

「馬瑞宏五合一植牙」以全數位化的先進儀器輔助植牙,術前詳細檢查患者口腔狀況、與患者充分溝通並取得治療共識,並以高科技全頭顱電腦斷層掃描儀器R2 Studio,搭配立體口掃設備,檢查病灶並確認植牙所需條件,預先模擬手術狀況,使用特製手術導板、客製化支台齒,進行全面3D數位化的治療,讓病患在一次手術中,即可擁有完好的牙齒

馬瑞宏五合一植牙採舒眠治療進行植牙手術,搭配iPlus水雷射微創植牙技術,減少傷口的腫痛,術後以二極體雷射與高壓氧艙,讓病患可以更快速的恢復正常飲食。

新竹東區植牙醫師推薦馬瑞宏五合一團隊,讓我們給您更舒適、高效率的植牙療程。
 
馬瑞宏經歷
馬瑞宏經歷
馬瑞宏經歷

盡心提供五大植牙項目

為您創造優「植」好牙,踏遍天下嚐盡美食,馬瑞宏五合一植牙團隊為您打造高品質的生活。

 

五大植牙項目,給您全方位的照顧

我們的五合一植牙團隊陣容堅強,由專業諮詢團隊、護理師與口腔衛生師、麻醉醫師/麻醉護理師、數位牙技師、數位設備負責醫師、植牙專科醫師所組成,團隊植牙資歷豐富,不論是前牙植牙、單顆植牙、全口植牙,團隊皆以「讓牙齒能長久使用」為出發點,在手術前縝密規劃,並在實用與美學方面全方位設想,讓患者不需再忍受傳統植牙冗長的療程,便可快速輕鬆獲得一口好牙。
 


馬瑞宏經歷
成功完成新竹地區無數患者植牙需求,
值得您選擇與信賴的馬瑞宏五合一植牙

 

馬瑞宏經歷

新竹東區牙醫,輕鬆預約緊急處理

「看見病患因為五合一植牙而成就更美好的人生,是馬醫師行醫最大的鼓勵。」

馬瑞宏經歷

推開新竹馬瑞宏五合一植牙診所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優雅的色調與舒適沙發雜誌區,換上紫外線消毒過的室內拖鞋,在名畫藝術氣息的襯托下,享受寧靜鋼琴聲的陪伴-這正是馬院長想帶給您由內而外的尊榮感受。

 

在馬瑞宏醫師的二十餘年執業經驗中,曾經面對過多種挑戰與患者的需求。曾有位竹科知名科技廠副總因意外斷牙,隔天即有重要會議時,他必須立刻植牙。在各方面條件許可下,馬醫師當晚即完成了植牙手術,讓這位科技業副總可以體面地參與會議。

 

對於每一位前來就診的患者,馬瑞宏醫師都以同理心對待,耐心傾聽他們的需求和期望。他致力於與患者建立有認知和信賴的醫病關係,並專注於治療的每個細節。因此,他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新竹東區植牙醫師推薦人選。

馬瑞宏經歷
馬瑞宏經歷
馬瑞宏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