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羅小姐案例

羅小姐是常常要帶團的國際導遊,從小牙齒不好所以有很多假牙,假牙戴久了牙齦上會有很明顯的黑線,假牙顏色也黃黃的,在別的地方矯正也沒有看到效果,讓她對外表的自信受到影響。偶然在一次帶團中,看到一位女性團員的牙齒好整齊、好白、笑起來好美!詢問下原來他是在日光翡麗牙醫診所改造,羅小姐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日光翡麗,診所告知可以針對咬合以及微笑曲線做客製化的設計,又看了很多成功的案例,而且治療過程可以讓人少腫、少痛、少流血,讓羅小姐對牙科治療重拾信心,治療完成後與團員合照都可以開懷大笑!羅小姐說:「找對醫師真的很重要,因為他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全口重建

齒列不正,咬合歪斜

全口重建

咬合不正,牙周病

全口重建

上顎植牙完成

全口重建

下顎植牙完成

全口重建

回復正常咬合關係

全口重建

微創植牙&健康牙周

全口重建

恢復美觀&功能

楊小姐案例

楊小姐本身是患有第二型糖尿病患者,牙齒方面前、後缺牙多顆,很多牙齒也在搖晃講話常漏風,因為不太能咬都只能吃流質食物,在網路上搜尋到日光翡麗診所的植牙治療。楊小姐第一次坐在治療椅上還會微微的發抖,診所人員細心的拍攝電腦斷層、印模、數位照片、說明治療方式。因為楊小姐本身有糖尿病很怕傷口感染,聽了水雷射的介紹後,了解水雷射切割對軟組織破壞小又有滅菌功能,對於有糖尿病患者的傷口不需要太擔心!日光翡麗手術前會對患者做詳細評估,詢問是否有內科疾病、有沒有在吃什麼藥等等。治療當天,馬醫師說最後會完整的一顆一顆牙還給楊小姐!楊小姐說第一次體驗舒眠植牙,真的就像在睡覺一樣,過程沒有聽到害怕的鑽牙聲,也沒有感覺到痛,一覺醒來療程已經結束也都有牙了,真的太厲害!楊小姐開心的向診所表示:「裝上牙齒的那天,我真的很感動,沒有人能理解肉在我眼前卻不能吃的心情,真的很謝謝馬瑞宏醫師,讓我吃的有滋有味,也可以跟同事聚餐、吃美食,全口重建植牙後我的人生從此是彩色的!

全口重建

牙周病導致牙齒脫落

全口重建

嚴重骨頭缺損

全口重建

牙齒鬆動歪斜不美觀

全口重建

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全口重建

補骨後精準植牙

全口重建

自信又燦爛的微笑曲線

程小姐案例

程小姐是一位知名的Youtuber,小時候做過牙齒矯正但沒有照顧好,後來還拔牙做牙橋。時間一久牙齦變得黑黑的也開始萎縮,讓程小姐面對鏡頭越來越沒有自信。為了讓牙齒變得更有美感,程小姐找到了馬醫師。馬醫師告知程小姐需要將蛀牙的牙根拔除,讓程小姐有個心理準備,程小姐知道診所水雷射儀器能讓傷口快速復原,不需要漫長恢復期,還可以修磨牙齦型態!治療過程中馬醫師也會給她臨時的假牙,讓她照樣能美美的拍攝影片。診所還替程小姐用電腦軟體做數位排牙設計,分析專屬微笑型態,期許能給程小姐更耐用、更美的牙齒!在日光翡麗進行全口重建療程,沒有醜陋的過程,也不用耗費太長的時間,而且假牙從沒被身邊任何人發現過!程小姐表示真的很開心終於能夠自信地展露笑容,大方地露齒笑了!

全口重建

上顎蛀牙,假牙脫落

全口重建

上顎明顯蛀牙

全口重建

上顎植入14顆植體&基座

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完成

全口重建

精準植牙定位

全口重建

美麗的牙齒&燦爛的笑容

蕭先生案例

患者蕭先生是知名大學教授,總在課堂上滔滔不絕分享知識,有一回在課堂上演講到一半,突然卡詞堵住了嘴,才發現原來是假牙鬆脫了。當時蕭教授找到了馬醫師,透過診所的檢查及解說,蕭教授才知道自己的牙周病嚴重惡化,而且細菌不停地從假牙縫隙滲入,造成牙齦萎縮,骨頭也會跟著流失,才會讓蕭教授的假牙底部沒有任何支撐,重新黏上去也無法真正的穩固!馬醫師建議蕭教授把不適合的金屬牙橋給汰換,並先著重治療嚴重的牙周病,再用電腦模擬分析,替蕭教授量身訂做全口重建植牙專屬療程。因為整個治療過程都經過完善的規劃,加上蕭教授對於馬醫師的信任與配合,所以馬醫師能萬無一失的掌控治療成果順利完成全口重建植牙。現在的蕭教授一開口就散發著自信,恢復原來授課時的談笑風生,露齒笑也更加美觀了!

全口重建

牙齦紅腫,假牙鬆動

全口重建

不好的假牙造成嚴重牙周病

全口重建

微創植牙

全口重建

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全口重建

假牙完成X光片

全口重建

假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