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陳小姐案例

陳小姐是一位百貨公司櫃姐,某天與同事吃飯門牙的假牙咬到硬物斷掉,這狀況真的非常尷尬!看了幾家牙醫診所都說無法重黏或要植牙;想到要植牙患者也謹慎了起來,心想不知道植牙要怎麼進行?需要花多少時間與費用?種種擔心讓陳小姐開始上網查找植牙牙醫診所推薦,最後查到「日光翡麗-馬瑞宏五合一植牙團隊」。日光翡麗診所經由詳細檢查後告知陳小姐:斷掉的兩顆門牙可以在治療當天馬上拔牙、馬上植牙,而且當天也會提供即時製作的專屬臨時假牙,陳小姐決定在日光翡麗植牙。植牙隔天同事沒有發現陳小姐去做植牙手術,術後也不會感到不舒服,臉也沒有腫起來,假牙也很自然!真的很開心選擇在日光翡麗做人工植牙!

導引板植牙

門牙殘根,假牙脫落

導引板植牙

微創導引板植牙

導引板植牙

植牙後,傷口非常小

導引板植牙

癒合良好,裝戴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台

導引板植牙

健康的植牙周圍環境

導引板植牙

恢復美觀健康

劉小姐案例

劉小姐是家庭主婦,原先在左下排牙齒做了5年的牙橋,容易塞食物而且會發臭!最近發現吃東西時假牙會搖晃,牙齦也經常腫脹不舒服。經女兒同學的媽媽介紹到日光翡麗檢查,發現牙橋已經斷裂只剩殘根,還有骨頭缺損的狀況,加上長時間塞食物導致牙齦發炎。馬瑞宏醫師建議將發炎的牙根拔除,再以人工植牙解決缺牙的問題,劉小姐聽了醫師的建議選擇新式的微創導板植牙,可以在微創、少腫、少痛、縮短手術時間的理想狀態下進行。又因患者害怕牙科手術高速轉動器械發出的聲音,所以選擇鎮靜舒眠植牙療程,讓自己在半夢半醒睡眠之中完成治療。在日光翡麗的治療改變了劉小姐對於看牙的認知,沒有以往對於看牙或植牙的擔心與害怕,發現看牙原來可以這麼輕鬆,真的非常感動!

導引板植牙

假牙鬆脫

導引板植牙

殘根&骨頭缺損

導引板植牙

導引板植牙

導引板植牙

植牙後補骨

導引板植牙

假牙完成

導引板植牙

健康的植體周圍環境

吳小姐案例

吳小姐為科學園區工程師,症狀為左下大臼齒因牙根蛀牙、牙痛、長牙胞,當時痛得受不了,直接就近找診所拔牙,牙齒拔掉約2個月後,經同事推薦到日光翡麗評估植牙,由於同事之前在日光翡麗診所植牙,覺得日光翡麗微創、少腫、少痛、安全、導引板植牙準確快速的植牙方式,所以推薦給對品質有相當堅持但又忙碌的吳小姐。拔牙後齒槽骨會慢慢的萎縮,需要把萎縮的骨頭補回來,經馬瑞宏醫師檢查後建議吳小姐盡快植牙,而日光翡麗診所的手術導引板就像導航地圖一樣,為植牙療程定位出最適當的位置與深度,可藉由先進數位儀器更精準的完成手術。吳小姐以多年在科學園區工作的經驗評估,認為日光翡麗的數位科技設備加上純熟技術,在這裡植牙可以讓人加倍的安心與放心,最後果然也成功完成植牙療程!

導引板植牙

缺牙骨頭凹陷

導引板植牙

微創導引板植牙

導引板植牙

植牙後補骨

導引板植牙

3個月後準備裝假牙

導引板植牙

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導引板植牙

假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