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戴先生案例

戴先生是園區高階主管,每天要花很多時間開會,一直覺得吃東西時假牙會搖晃,食物也好像都咬不爛,常常咬幾口就吞下去導致胃不舒服,但工作忙碌沒時間檢查,太太看不下去,幫先生預約掛號日光翡麗診所找馬醫師報到。戴先生一來就很明確的說知道牙齒狀況很差,但沒有多餘時間看牙,希望能有效率的完成治療。經分析後馬醫師給戴先生一個完整的治療計畫,戴先生也覺得是他最能接受的方式,於是便開始進行人工植牙療程。診所運用數位科技設計植牙位置與假牙,同時設計微創手術導版,並建議戴先生進行舒眠治療。戴先生下班後到診所打了針、睡一覺,醒來後發現已經有健康的牙齒!戴先生很開心的表示:「沒想到一覺醒來就已經完成治療,植牙植好假牙也裝上去了,除了傷口小以外,還可以立馬有牙齒不會影響到工作,最棒的是過程完全沒有印象!覺得真的很神奇,真的很感謝我的太太幫我預約了日光翡麗診所!也謝謝馬醫師!」

人工植牙

假牙鬆動搖晃

人工植牙

牙根蛀牙導致假牙脫落

人工植牙

上顎植入8顆植體

人工植牙

癒合良好裝上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人工植牙

假牙完成

人工植牙

煥然一新的假牙,美觀自然又健康

曾小姐案例

曾太太是精品服飾店的老闆娘,因牙齒常常被親戚朋友與客人嘲笑不好看,導致曾太太變得沒有自信也不喜歡笑,外表看起來難以親近,或多或少地影響了店裡的業績,讓曾太太感到非常困擾。得知日光翡麗診所馬醫師有在幫患者做微笑分析治療,所以特別預約前來就診。經馬醫師詳細檢查後,發現為傳統不良金屬假牙導致牙齦萎縮及牙齒、牙齦變色,微笑分析後建議曾太太將不良假牙拆除,進行人工植牙及重新製作全瓷假牙來改善牙齒外觀不佳的情形,曾太太在療程順利結束後,也重新獲得了微笑與自信!

人工植牙

舊假牙邊緣發黑不好看

人工植牙

導引板植牙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幾乎無傷口

人工植牙

癒合良好,裝上客製化二氧化鋯支台

人工植牙

裝上健康自然又美觀的植牙

人工植牙

美好的微笑曲線

鄭先生案例

鄭先生是一位木工師傅,從小沒有培養正確潔牙的觀念,導致一直以來蛀牙不斷,但是都是忍到受不了了才看牙醫。一直到有某天發現牙齒變黑,而且牙齦腫脹疼痛還長牙胞不得不去看牙醫。馬醫師診療後告訴鄭先生患處有明顯根尖囊腫,還有骨頭缺損狀況,各種條件評估後建議鄭先生把牙齒拔掉,再做植牙重建。由於鄭先生對於看牙與人工植牙感到非常擔心,診所耐心、詳細的向鄭先生解說植牙療程與原理,並告訴鄭先生診所有舒眠植牙與微創植牙,可以讓他睡著後再進行治療過程中不會感受到看牙的可怕,而且微創植牙術後的傷口很小,隔天就可以工作完全不會影響生活作息。接受日光翡麗的微創植牙手術後,癒合相當良好,現在已經恢復牙齒健康美觀的功能,最重要的是牙齒不會再痛了,生活回到原先的美好狀態!

人工植牙

牙齒發黑,牙齦腫脹疼痛

人工植牙

X光發現明顯根尖囊腫,骨頭缺損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後癒合良好

人工植牙

癒合良好,裝上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人工植牙

假牙完成

人工植牙

恢復健康美觀的功能

黃小姐案例

何先生是竹科的工程師,年邁70的媽媽-黃奶奶年輕時把自己的時間與精力都奉獻給了家庭,常累到忘記刷牙就睡著了,導致口內的細菌堆積越來越多牙齦經常發炎,甚至惡化成牙周病,還因此拔掉了好多顆牙齒!黃奶奶因為牙口不好很多美食都不能吃,孝順的何先生希望讓媽媽恢復正常咬合功能,在網路上將人工植牙評價與推薦文一一看過,最後找到日光翡麗診所。經由馬醫師耐心、專業的解說,告知診所有水雷射可以讓媽媽用微創的方式進行植牙傷口小、復原快,還有舒眠植牙能讓媽媽在放鬆的情況下進行治療,何先生和媽媽對馬醫師術前規劃和看診的仔細程度覺得很放心,就決定把媽媽的牙齒放心交給日光翡麗,最後馬醫師果然沒有辜負他們的期待,黃奶奶不僅比預期中快速恢復咬合功能,也終於能夠大快朵頤享受美食,和朋友到處遊山玩水了!

人工植牙

上顎多顆缺牙

人工植牙

下顎缺牙

人工植牙

上顎植牙完成

人工植牙

下顎植牙完成

人工植牙

上顎假牙完成

人工植牙

下顎假牙完成

周小姐案例

周小姐為24歲的美麗模特兒,因後牙區牙齒斷裂及吃東西時不舒服,而來診所就診。經過馬醫師檢查診斷後發現第二大臼齒因為根管治療後未做假牙,導致牙齒咬裂,醫師建議先將斷裂的牙齒拔除,因拔牙後骨頭易塌陷,所以馬醫師建議周小姐先補骨,待骨頭癒合良好後,即可執行人工植牙,日光翡麗診所的水雷射微創植牙讓周小姐不需面對傳統植牙術後的疼痛及造成的腫脹,也可以輕鬆完成植牙!

人工植牙

拔牙後,清創乾淨

人工植牙

拔牙後補骨

人工植牙

傷口癒合,準備植牙

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傷口非常小

人工植牙

裝戴客製化二氧化晧基座

人工植牙

假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