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彭小姐案例

高中畢業剛考到駕照的彭同學,因為上路經驗不足意外撞斷了自己的門牙,青春期非常在乎門面的彭同學,不想面對同儕異樣眼光,在網路上搜尋到新竹日光翡麗一日植牙的治療,當天植牙完馬上就可以有牙齒,他決定一探究竟看有沒有辦法盡快處理。經由日光翡麗馬瑞宏醫師仔細評估彭同學的狀況,並用心講解一日植牙的手術不僅微創、傷口小,而且馬醫師知道她非常重視門面的美觀,特別說明一日植牙整個過程都會有臨時的假牙讓她可以配戴,依然可以正常的生活,甚至不會讓同學發現。植牙同時馬醫師也替彭同學做前牙美學的設計笑起來非常美觀自然,連同學都沒有發現她的門牙及其他牙齒是假牙,彭同學對這個一日植牙以及前牙美學的治療非常滿意,還說自己是因禍得福,變得更美麗!

一日植牙

牙齒撞斷了

一日植牙

微創導引板一日植牙

一日植牙

精準植牙位置

一日植牙

手術後立即裝上臨時假牙

一日植牙

三個月後準備裝牙

一日植牙

自然又美觀的前牙美學治療

張先生案例

患者是某醫院的張姓院長,有顆根管治療後未做假牙的門牙意外被撞斷,張院長很擔心斷牙會影響明天的重要學術會議與門診,當下立刻聯絡日光翡麗診所,表明希望立刻有顆牙齒。日光翡麗診所經由全頭顱3D電腦斷層影像,以及口內數位掃描攝影,評估張院長牙齒的狀況可以即刻進行一日植牙治療,馬醫師利用電腦斷層取得牙齒及骨頭的影像,加上3D全口掃描儀器取得數位牙齒檔案,結合後便可模擬出牙齒與骨頭的位置,進行一日植牙療程規劃。透過數位科技軟體縝密設計後,規劃出適當植體軸向與深度,可以更精準找到人工牙根及假牙的位置,製作專屬的手術導引板以及臨時假牙。在張院長的治療案例中,馬瑞宏醫師以微創的方式拔除斷裂的牙齒減少對牙齒周圍硬組織的傷害,接著植入人工牙根,裝上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與暫時性的臨時假牙,張院長一看到自己的牙齒,很驚訝的說真的沒有傷口耶,像沒事一樣!隔天的重要會議與門診都可以放心參加了!

一日植牙

門牙斷裂

一日植牙

微創一日植牙

一日植牙

植牙後補骨,傷口非常小

一日植牙

手術後立即裝上臨時假牙

一日植牙

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一日植牙

猜猜看植牙在哪裡

徐小姐案例

徐女士多年前因為蛀牙拔掉牙齒做了牙橋,一轉眼牙橋戴了10年,某天發現牙齒搖搖晃晃的,照鏡子發現牙縫變好大牙齦處還黑黑的,過程中一直被身邊的朋友嘲笑,讓徐女士變得很自卑。後來因為假牙斷裂脫落,透過朋友介紹至日光翡麗診所尋求馬瑞宏醫師協助。經馬醫師檢查後,發現徐女士戴的假牙以及支撐門牙的牙釘是對身體有害的賤金屬,且已經非常老舊。馬醫師認為每顆牙齒都應該有自己專屬的牙根才能穩穩的支撐咬合,於是建議徐女士進行植牙療程,製作生物相容性佳的全瓷牙冠。也因為徐女士家住得遠,馬醫師特別評估徐女士在狀況許可下做一日植牙術。在日光翡麗進行植牙,有精準的手術導板設計定位模擬植牙的位置,還能在手術當天有漂亮的臨時假牙讓她配戴。讓徐女士不需花費像傳統植牙這麼長久的時間,就可以輕鬆完成植牙。現在徐女士不僅不用擔心牙齦黑黑的會被朋友嘲笑,也因為每顆牙齒都有穩固的牙釘支撐,不用擔心假牙會輕易鬆脫,可以放心的飲食咀嚼,現在徐女士可以隨性開懷大笑、展露笑容,真的替徐女士感到非常開心!

一日植牙

牙橋斷裂脫落,缺牙

一日植牙

微創導引板植牙

一日植牙

一日植牙手術,當天假牙試戴

一日植牙

客製化二氧化鋯基座

一日植牙

植牙完成

一日植牙

健康的植體周圍環境